Taiwan

eBird 十月挑戰

今年 eBird 十月挑戰賽,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公司贊助,挑戰賽活動與十月觀鳥大日有關!今年早些時候,在全球觀鳥大日,我們共紀錄到7,013種星期六,我們可以在首次舉辦的十月觀鳥大日看到超過一半的世界鳥種嗎?本月您只要在10月6日提交3份或更多合格的紀錄清單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。中獎者將於下個月10號前通知。

在10月6日,您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觀鳥者,一同參與首次舉辦的十月觀鳥大日嗎?您不需要24小時全程參與觀鳥,只需要1小時甚至10分鐘的記錄即可參與。拜訪您最喜歡的地方或搜索新的賞鳥地點;享受獨自散步觀鳥或者邀請一些朋友同樂。當然,如果您想要抽中一個免費的望遠鏡,您應該至少提交3份的合格清單! 不論您在哪裡,我們都相信您可以在10月6日這天找到一些不錯的鳥。讓我們看看我們可以在首次舉辦的十月觀鳥大日裡一起找到什麼!

每個月我們都會推出新的eBird挑戰和一套選擇標準。每月中獎者可獲得全新的 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請不要忘記還有2018年的「一日一清單」,挑戰您在2018年是否可提交365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”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”-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