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eBird 十一月挑戰

eBird 十一月挑戰賽,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公司贊助,挑戰內容全跟免費的eBird Mobile app有關。無論您是已經使用eBird Mobile多年,還是尚未開始使用,本月都適合您。一個稍稍改變的每日上傳清單挑戰,本月您只要透過 eBird Mobile 提交30份或更多合格的紀錄清單。 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。中獎者將於下個月10號前通知。

我們相信eBird Mobile是記錄您在鳥類觀察的最佳方式,而且eBirders 無所不在,就在上個月,使用eBird Mobile提交的紀錄清單佔 eBird所有紀錄清單的三分之二。我們一直不斷改善eBird Mobile中提供資料輸入的工具,只需要從記錄清單中輕輕一點就可共享到 Merlin的即時辨識系統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,我們正在努力改善離線功能,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隨身攜帶eBird。

每個月我們都會推出新的eBird挑戰和一套選擇標準。每月中獎者可獲得全新的 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請不要忘記還有2018年的「一日一清單」,挑戰您在2018年是否可提交365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”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”-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