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eBird 八月挑戰

本月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所贊助的eBird挑戰,將讓你走出戶外拍攝照片和製作錄音。本月你只要在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中上傳50筆影音記錄中獎者將於下個月10號前通知。8月是eBirding一年中最悄然無聲的時期之一, 但它不需要是這樣! 鳥類正在整個北美和歐亞大陸進行著許多有趣的移動,而南半球大部分地區則為春天。透過拍照和製作錄音,你將幫助記錄這些世界上有趣的發現。

大約兩年前,ebird和麥考利資料庫合作,已有超過7,500,000張照片及錄音檔上傳到eBird紀錄清單並將之存檔於麥考利資料庫。這已經成為全球鳥類紀錄的獨特資源,並為全球的研究人員和賞鳥者提供了非常珍貴的資料庫。當此資料庫不斷的發展,能夠整理出明確的照片變得越來越重要。因此了解如何為照片評分,使你的照片盡可能有用,以及探索你的錄音檔評分指南

每個月我們都會推出新的eBird挑戰和一套選擇標準。每月中獎者可獲得全新的 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請不要忘記還有2018年的「一日一清單」,挑戰您在2018年是否可提交365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”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”-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