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eBird 九月挑戰

本月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所贊助的eBird挑戰,幫助您熟悉您最喜歡的觀鳥地點之一。本月您只要在一個eBird地點提交15筆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。中獎者將於下個月10號前通知。

九月是鳥類不斷變動的月份。北半球的大部分地區正處於遷徙之中,而地球的南邊正歡慶著春天的到來。一年中還有什麼更好的時間造訪一地區並記錄鳥類變化呢?隨著季節和遷徙的不斷變化,重覆訪問同一個觀鳥點將有助於說明該地區每週的鳥類差異變化。

有很多方法可以參與本月的挑戰。您可以造訪公園15次。在每天的早晨外出工作前,您可以在住家或公寓記錄一份清單。在回家的路途中稍停留5分鐘,看看您會發現什麼。一地區,15次。如果您在兩個地區分別記錄15次,並不會有兩次的抽獎機會,但這將是您雙倍的成就。記錄時間不必長達數小時,5或10分鐘也很棒。如果您想追蹤您在當地的資訊,以及比較它與其他地方的“管區(patch)”鳥類狀況,可考慮使用eBird的庭園和管區工具 來保留ㄧ管區清單。祝您好運,並玩得愉快! 

每個月我們都會推出新的eBird挑戰和一套選擇標準。每月中獎者可獲得全新的 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請不要忘記還有2018年的「一日一清單」,挑戰您在2018年是否可提交365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”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”-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