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23 eBird四月挑戰

本月挑戰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贊助,鼓勵你在同樣的地點進行紀錄。

在同樣地點持續賞鳥,會對該地點的鳥類更加瞭若指掌,那些鳥是每次都會看到的固定班底?那些鳥只是偶爾經過?無論是到固定的公園賞鳥20次,或者用工作空檔的5-10分鐘在同一地點休息兼賞鳥20次,都能完成本月挑戰。

挑戰規則:4月在同樣地點上傳至少20份,鳥種數量沒有以「X」代替的完整紀錄清單。

獎  品:ZEISS SFL 8×40雙筒望遠鏡,得獎者將在5月10日進行通知。

p.s.本月挑戰規則只要在同一地點上傳20份紀錄清單就可以完成。如果你在兩個地點都各上傳20份清單,仍然只有一次抽獎機會,但可以獲得雙倍的成就感!

每個月我們都將規劃一個新的eBird挑戰,並從完成挑戰的人之中抽出一位幸運兒,每月幸運兒將獲得一台新的ZEISS SFL 8×40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別忘了2023一日一清單挑戰 – 您今年可以上傳至少365份符合條件的清單嗎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「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」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說。


eBird學習資源】

-eBird操作說明懶人包(連結)
-中文版eBird教學手冊(連結)
-eBird Taiwan歷次線上工作坊(影片連結)
-eBird工具、使用技巧、問答庫及資料應用分享(連結)
-若有使用上的問題想要詢問,請至FB社團:eBird Taiwan(連結)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