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20 eBird Taiwan 春季月挑戰-得獎者感言

eBird Taiwan春季月挑戰連續31天上傳紀錄清單,總共有70位eBirder成功完成挑戰,再次感謝大家參與!特別感謝歐帝生光學提供BRITEC R 10X42雙筒望遠鏡作為獎品。恭喜這次挑戰得主-黃彥惟,來看看得獎感言吧!

「2020 eBird Taiwan 春季月挑戰」得獎感言

撰文:黃彥惟

我相信自己可以算是個eBird成癮者,日常上班上課、例行調查或外出賞鳥都會點開app紀錄。這期的春季月挑戰當然也有關注!

雖然平常就有交單的習慣,但有幾天沒注意,差點就失敗了,最後甚至定了個鬧鐘提醒自己要交單,是個相對有挑戰性的有趣活動。當收到中獎通知時相當驚喜,從來都跟抽獎無緣的我竟然也有幸運的一天。

感謝ebird與ebird TW以及Optisan公司,在經濟拮据的學生時代送給我一份大禮,我的設備終於可以升級了!期待未來可以提供更多的清單,賞鳥更加自在。也祝福各位同好在未來的挑戰裡運氣爆棚,月月增加lifer,大家在賞鳥的路上一起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