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20 eBird五月挑戰

本月挑戰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贊助,主題是全球觀鳥大日(Global Big Day)!去年,來自全世界174個國家,35,209位eBirder在短短一天內上傳92,284份紀錄清單,在2020年能否在一天內突破10萬份紀錄清單呢?加入我們,一起創造新紀錄吧!

本月挑戰規則,在5月9日全球觀鳥大日當天提交至少3份鳥種數量沒有以「X」代替的完整紀錄清單。

在5月9日,你提交的每份清單都將幫助我們實現目標:一天之內有100,000隻鳥類的清單。不管你身在何處或看到多少種鳥,都可以在院子、花園甚至家中享受賞鳥的樂趣,無論只用5~10分鐘,還是全天提交清單,都是「全球觀鳥大日」的一份子。當然,如果你希望有機會獲得免費的雙筒望遠鏡,請至少提交3份鳥種數量沒有以「X」代替的完整紀錄清單。

每個月我們都將規劃一個新的eBird挑戰,每月獲獎者將獲得一台新的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別忘了2020年一日一清單挑戰 – 你今年可以上傳至少366份符合條件的清單嗎?(不用連續366天,只要平均一天有一份即可)。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「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 eBird 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」卡爾蔡司SBE 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