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20 eBird一月挑戰

本月挑戰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贊助,將確保你了解eBird能提供的幫助。 去年,我們開發免費的eBird Essentials教學課程,其中包含我們認為每個eBirder都應該知道的基礎資訊:使用eBird的功能以幫助你最有效率的賞鳥! 因此,本月的挑戰是,進行 eBird Essentials 線上課程,並提交至少1份鳥種數量沒有以「X」代替的完整記錄清單,就可以參加挑戰!如果已經上過 eBird Essentials 課程,只需在本月提交至少1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。在2月10號將會通知獲獎者。

已經有超過2萬5千位eBirder使用過eBird Essentials 線上課程,無論是入門者還是資深使用者都相當有收穫!初學者回饋:「我本來很猶豫,不太確定該如何開始使用eBird,感謝有教學課程,讓我現在更有信心使用eBird!」、資深使用者反應:「儘管已經使用eBird一段時間,但是,透過課程詳細清楚的說明,讓我瞭解先前忽略卻重要的細節。」無論是第一次接觸eBird或是每日提交紀錄清單的資深使用者,我們誠摯推薦進行 eBird Essentials 線上課程,就從今天開始學習吧!

每個月我們都會推出新的eBird挑戰,中獎者可獲得全新的 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別忘了2020年的「一日一清」挑戰,來試試能否在2020年,至少提交365份符合條件的紀錄清單吧!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「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」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