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19 eBird Taiwan秋季月挑戰得獎者

eBird Taiwan秋季月挑戰,感謝大家加入秋季大亂鬥、關渡觀鳥大日及十月觀鳥大日活動~恭喜這次挑戰的幸運得主-邵麒軒,來看看他的得獎感言!

「2019 eBird Taiwan 秋季月挑戰賽」得獎感言

撰文:邵麒軒

沒有想到竟然中獎了!這下子自己最近都看不到好鳥的原因出來了!

首先要感謝eBird這個方便好用的網站,以前的我因為是個懶惰蟲,所以只有在看到lifer才會特別做紀錄。然而,自從2016年開始使用之後,因為親民又容易上手,再加上各種好用強大的功能及統計資料,使我成為愛用者,開始丟更多的完整記錄,讓eBird記錄我的鳥事,也順便為公民科學提供一點貢獻。

再來要感謝eBird Taiwan 團隊用心地去想每一次的月/季挑戰的內容,都相當好玩,無非就是希望像我這種的懶惰鳥人能發送更多紀錄。這次10月的觀鳥大日跟秋季大亂鬥過程高潮迭起,真的是有夠精彩,是目前辦過的活動當中最有趣的了!因為還是學生,在還要上課考試的情況下只能密切關注戰況,假日去看看鳥。沒想到憑藉著生活在台北地區,緯度的地利之便在最後發現隊伍裡有三四種鳥是只由我看到的,還算是有點貢獻。期待eBird Taiwan下一個活動!

感謝eBird 與eBird Taiwan團隊,並誠心推薦還沒使用eBird的鳥友成為eBirder喔!或許下一個幸運得主就是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