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2019 eBird五月挑戰-全球觀鳥大日!

此次挑戰由卡爾蔡司運動光學贊助,五月挑戰賽就是在全球觀鳥大日看鳥!去年觀鳥大日,集結全世界賞鳥社群的力量,共記錄7,026種鳥,今年我們可以再創高峰嗎?!本月挑戰規則是上傳至少3份鳥種數量沒有以「X」代替的完整紀錄清單,且是在5月4日-全球觀鳥大日的紀錄!獲獎者將在6月10日通知。

今年的5月4日,您會加入其他3萬多人,成為全球觀鳥大日的一員嗎?不需要連續24小時進行觀鳥,無論是小至10分鐘或長至1小時、再度造訪最愛的賞鳥點或是探索新地方、享受獨自賞鳥或揪朋友結伴而行,通通都可以!當然了,如果你想要拿到獲得免費望遠鏡的入場卷,你需要上傳至少三份符合挑戰規則的清單!

每個月我們都將規劃一個新的eBird挑戰,每月獲獎者將獲得一台新的ZEISS Conquest HD 8×42雙筒望遠鏡。此外,別忘了2019年一日一清單 – 您今年可以上傳365份符合條件的清單嗎?

卡爾蔡司運動光學是運動光學的老字號領導品牌,也是eBird光學儀器贊助商。「我們很高興繼續與康乃爾鳥類研究室的合作關係,並支持由無私奉獻的 eBird 使用者所收集重要的科學數據。」卡爾蔡司SBE 的鳥類與自然觀察部經理Richard Moncrief說。